【双康】I'm Pregnant(2)

*高雷预警
*概要:康康带球跑
*文笔堪忧
*世界观未知
*现实与过去相互穿插,然而衔接混乱...


下面开始
2
Constantine的双手被人缚在石板台面的两侧。近看卷翘的睫毛姗姗然如蝴蝶停落在眼睑上,深陷的眼窝与凸起的颧骨,瘦削的脸颊像被刀锋切割。
万物都隐在暗里。
唯一的缺口在头顶注入一道惨白的光柱,如鹅绒漂泊在光柱里的灰尘被闯入的人脸纷纷扰乱。
John的脸被光与影的相衬显得更加具有棱角,像是石籽投湖,原本波澜不惊的脸上蛰伏着极大的悲伤。
“Constantine……”


白皙干燥的皮肤包裹着肌肉紧绷,有些慌神的John直接横腰抱起了不适的Constantine,不顾怀里人的拒绝,直接强硬的走进卧室,难得轻柔的把Constantine放在了床上。
“John,这样的姿势我绝对不会来第二次。我宁愿与Lucifer裸奔共舞。”Constantine的语气听起来坚实了许多,John过滤了对方毫无营养的抱怨,看起来放松了一些,他有些烦躁的在床边坐下,描摹对方海蓝色的虹膜旁盘布的血丝与开始偏白的红唇,他缓缓开口:“Constantine,今日你就呆在家里吧,我去应付游乐场案件。”
Constantine耸了耸肩,他并不是工作狂。这点说起来可能连自己都不一定相信,但自己以往的奔波事实上都是为了救赎Astra,而这件事早在一年前就已经解决好了,当然是在眼前人的帮助下(详见我未写完的救赎黑金篇),他此刻的生活更像是首中世纪的合唱,和谐稳定,就像天使就在头顶盘旋,原谅他想到了Manny,所谓的恶魔在二人的合力之下毫不构成威胁,这反而显得腻味了,要知道现在的他连向一位性感的美女请一杯酒的权利都丧失了,这样的变数反而使他感到自虐般的快感,或许好好睡一觉就是应对这样的生活的最好的方式。
“好极了,luv。”
John上前吻了吻Constantine开始惺忪的双眼。
“好好休息。”
John起身顺手拿走了放在床头柜的钥匙与烟与领带,黑色的。分别放在西裤的两侧口袋,“我会叫Zed来的。”
“哦,随你......John。”
Constantine的眼皮开始哄人入睡,他的意识在在风里行走,似乎并不能再想其他的杂事了。
John披上了风衣,在关上门的前一刻不安的又看向了床上躺着的金发美人,嘴里叼着斯卡,念起了不知名的咒语。他放在门侧的手有意识的滑动着,心细者就会发现火焰的流光在指尖悄然绽放又快速消逝。
保佑我的挚爱。
Constantine感受到有人的抚摸在脸上,原本沉浸在天堂圣湖里的安详被打破,Constantine一向的警觉又回来了,他意识到自己睁眼了。
“Zed?”
“嘿,John*1。”
Zed柔和的脸部轮廓令人安心,Constantine一直认为Zed是个难得好姑娘,如果不遇上他的话,现在估计要幸福的多。没准已经有个像Jim*2这样的好男人在家里相夫教子了。
“我很好,好极了,不必担心。”
Constantine又有些困顿了,现在Zed的面容在他眼里就像是糊上了一坨眼屎(不。但他极力挑着眉毛,似乎已经睁大了他那愈渐眯缝的大眼。
“John,我知道,你要好好休息,我想,你不会想知道的.....”
“什么?”
“我想,你是怀孕了。”
“哦,怀孕,什么!”


John低声念了一段咒语,古老的埃及语在静默的空气里震荡,断裂的铁链,John抱起了冰冷的躯体。

保佑我的挚爱。



-TBC

*1、他们此刻在Constantine所处的平行世界,因此Constantine的朋友皆称其为John,而称John为Constantine

*2、Jim是电视剧里出现的警官,据说是什么绿色幽灵【称号忘了.....,我觉得他和Zed凑一对挺好的...未来与过去的结合什么的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歪头歪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