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看,我发现了一只Tony

Warning:

*短短短
*现代AU
*莫名其妙的一篇傻白甜ˊ_>ˋ


正文

美妙的放学后。
小学生Steve摘下了他那条红艳艳的红领巾,一本正经地将领巾对折,再对折,抚平细纹放在书桌上。书桌上的一边整整齐齐列着一叠的辅导书,基本都是属于“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亲朋好友。就连长短宽度都从下到上,由大到小有序地堆叠着。

Tony对此不屑地嘟起了小嘴,他那焦糖色的虹膜都因为眼球上翻而几乎藏了起来。

Javis会帮我搞好一切的,我才不会费神去关注这些个东西。Tony如是想着。

Steve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特殊的注视,他有些警惕地扫视着书包的每一寸布料,就用他那纯粹又深情的蓝眼睛。

这下Tony不敢再出声了,他紧张的缩回了先前探出的萝卜头,神色凝重地蜷缩成一个小绒球,就顶着他那凌乱的绒发。这时候,他忽然有些想念那个总是管西管东的老保姆Javis了。想到这,Tony竟然控制不住的发抖,他那大眼睛开始积蓄着泪水,就像钻石一样挂在眼角。

至少,至少Javis不会让我面临这样的境地。太tm难熬了。千万别发现我,别发现我,别......

哇唔!

几乎是同时,当Steve这个肩膀上还别着三道杠的大队委员已经尽量放松力度,把手伸进了书包一侧的袋子里,揪住了Tony细巧的手臂,把他拎出来的时候,Tony一下子就放声大哭起来。他一开始似乎是想要挣扎,结果恐高的他在空中摇晃了几圈身子,便边哭着边抱紧了Steve的手指。


而另一个当事人几乎是瞬息面露狂喜,他的眼睛,海蓝色的,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就像在温暖的太阳底下波光粼粼的海面。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
“Stark!”

“哇,嗝.....”Tony哭着打了个气儿。他飞舞着两条小短腿。“Rogers……嗝......快放我,放我.....嗝.....下来”

哦,小太阳。

Steve因为柔软而下垂的眼睛一如他的内心,这样令人怜惜的Tony令他的心都要化成融化的奶油来温柔保护他的世界上最好的同桌,Tony·Stark,小号的。

这一次,Steve难得没有第一时间拿出作业本完成明日的作业(今日的早就在放课前就已经被完成了),反而异常的掠夺走了家里囤积的果冻,那些都是为了应付他的远房亲戚Clint这只外号肥鸟的熊孩子的(对此他甚至感到抱歉,他觉得自己应该准备好更好吃的东西)。他此刻撑着脸颊,脸上扑满了温煦的阳光,辉映着他那耀眼的金发,就专注地,盯着Tony抱着圆壳果冻,扭动着一根手指长度的身子,以及糊得一脸的果冻面膜。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咂咂.....”Tony吞了一大口,Steve顺势点头,“我信,Stark,你的话我都.....”
Tony又自然的打断了对方的话,我们怀疑甚至连那个过分专注的注视Tony都已经习惯性无视了,“我是为了全班同学的成绩,咂咂。”
“慢点吃,Stark。”
这次Tony直接把脸埋进了果冻酱里,“窝似来观擦泥平四......咂咂.....平时怎么学习的,搜集好增据......咂咂.....就可以给其他同学做参考。”

“好好好,Stark,来,擦擦嘴,我还有许多口味,要草莓的吗?”
“哼,还是来个香橙味的吧。”
“好好好,那我下次多带点到学校去。”Steve帮助卡在果冻壳里出不来的水煮Tony成功站了了起来,轻柔的替对方擦掉了满脸的果酱。
Tony顺从的眯了眯眼,下意识迅速舔尽了嘴角残余,仿佛怕被抢去似的。
“我想,还是再给我来一个草莓的吧。”

太可爱了。

此刻,Steve终于忍不住冒着会炸毛的危险用指腹揉搓着他那小太阳的小脸蛋了。

万幸的是果冻的魅力似乎压制了某种炸毛的特性。

Steve脸上又开始混杂着某种会心的微笑了。

所以,
这一次调查十分的顺利。

我们的三道杠班长兼校大队委员兼省级优秀学员十分配合地完成了问题,充分示范了各种学习的正确姿势与方法。唯一可惜的是,由于采访员的包庇私囊,导致了我们的三道杠班长兼校大队委员兼省级优秀学员Steve·Rogers先生重要的学习方法核心内容,包括循环播放Tony·Stark唱的我爱中华,铅笔盒内必备Tony照片贴纸橡皮与笔等等都被删除了。

但,最后的最后,Tony·Stark觉得果然还是香橙味最好吃。



评论(1)
热度(37)
© 歪头歪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