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早上好,我的朋友

_学校AU
_小傻子Steve小朋友和他的最好的朋友Tony
_大盾小痴汉注意

正文
吐露着清晨万物复苏的芬芳,在这万分可爱的空气里深吸一口,Steve脸颊上翻飞着兴奋,感觉到血液里都唐突的点燃了希望的火焰。

“Stark!”
他突地从床上蹦起来,那张上面印着许多小铁罐的被子一下子飞到了半空中。柔软的床垫因此下陷了一半,可惜,这次没有被吵醒而会抱怨个不听的可爱萝卜头从一侧划向Steve小朋友了。

“Stark!”
好吧,这次是真的惊吓了。小Steve同志几乎是尖叫着喊出来的,他那漂亮的海洋色眼睛睁的铜铃般大小了。包括他那张嘴巴,如果再补上捂脸的姿势,就是《呐喊》了。

这时候Clint老师冲了进来,破门而入,他看起来狼狈不堪,鸡窝头,凌乱不平的睡衣,仔细看还会发现有一个扣子扣歪了。这倒是十分符合孩子们取的肥鸟的外号。

他撑在门旁,微喘着气:“Steve?,发生了什么?”
实际上,当他看清了这副“呐喊”的样子就立即感到某件事的严重性,毕竟这可是每次纪律榜上都会有一颗小红花,整个学校老师眼里的自律满分的Steve小宝贝。

“Clint老师,Stark他不见了!”Steve的表情似乎是缓和了一些,但那浅浅柔软的小脸蛋有一些要沾上眼泪的迹象。但好在Steve最后还是憋住了,他是谁,他可是孩子间的Captain,Tony·Stark最好的朋友,是Tony最可靠的朋友。

听闻这个答案,Clint从某种程度上松了口气,但又从某种程度上他感觉这件事开始令人头疼了。他扫视了一遍没有Stark存在的小房间,下意识心虚地动了动喉头,“Steve,放轻松,Tony......应该是又偷偷跑去跟Pepper老师睡了。”

果然,Steve瞬息整个人有些恹了,原本活力的金发在从一侧的窗户跑进来的晨光里失望的浅吸着。

“是这样吗,好不容易说服Stark跟我一起睡呢……”Steve一屁股坐在了床上。

Clint有些小心翼翼的走进了房间,他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两床被子,另一个是印满盾盾的蓝色花被子。就像此刻坐在床上的伤心的蓝色。

他坐在了盯着自己被阳光渲染得发光的白皙的双脚摇晃的小大人旁边,摸了摸那头顺柔的小金发,“别难过,Steve,Tony最喜欢和你玩了不是吗。”虽然是除了女生之外。Clint竟然觉得自己有点理解Tony这个小男孩了,毕竟Pepper老师既漂亮又温柔不是吗。

“你说的对,Clint老师。”Steve似乎开心了一点,他跳下了床,抱起一条被子捏起四个角,又踮着脚尖高举着双臂看起来有些勉强的抖了抖,“谢谢你,Clink老师,我感觉好多了。”

Clint眯了眯眼,感觉今天自己依旧棒棒哒。“这样就好,Steve,Tony可是一只管不住的小鸟。”他顺手把剩余的被子折成了小方块。

不愧是肥鸟老师呢。心情开始好转的Steve小朋友内心单纯的想着,把手上的被子给认真的铺在了床的另一侧。连比喻用的都是小鸟啊,不过我也要快点去看看Tony了,不知道没了自己有没有还在赖床,这样就破坏了不准赖床的约定了。

得快点。

Steve尾随着还在打着哈欠的肥鸟飞出了房间,当他出来的时候,还顺手捡起了散落在门口的两只小鞋。
Tony又不听话光着脚踩在冰凉凉的地板上。Steve感觉到不安,他十分担心Tony因此会感冒了。

坐落在一边半敞着的落地窗把早晨都给请进了走廊里,Steve碰见了从隔壁跑出来的Bucky,多半是被他吵醒的,他有些歉疚的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肥鸟先生。”也许是故意的,后面称呼的音量压低了许多。以至于还在泛着困意的Clint·肥鸟·先生点了点头,毫无反应的问了声好,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里去了。Bucky脸上扯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看向Steve的时候又动了动眉头,“Rogers,Tony又晚上溜走了?”他以朋友的身份同情的握住了对方的肩。

“这应该是我晚上睡相太不好了。Tony可能还是睡不惯。”

Bucky自认为聪明得想着这种事情的真相理应反过来,不过这点上他还是不要提出来的比较好。或许这就是Natasha老师说的,给对方台阶下?Bucky帅气的甩了甩长发,“那你去找他吧,能帮我顺便带个三明治嘛,谢了,兄弟。对了,要双层五花肉。”

他又潇洒地拍了拍Steve的胸,就头也不回的蹿进了自己的小蜗居里。Steve隐隐感觉到Bucky最近也有些不正常。或许可以在第二节课后的活动时间谈谈。

Steve抖了抖鞋子,没走几步便又遇见了刚出房门的Thor兄弟,他们看起来刚刚又吵了一架,单方面的,毕竟只有Loki一个人脸是绷紧的,Thor看起来心情很好。

“早上好,Loki,Thor!”
“吾友,日安!”Thor兴致高涨的挥舞着手。
“早上好,Rogers,哼,说真的,哥哥,一大早看见你可不是什么好事。”

早就习惯着这对兄弟的Steve脚步加快些,他开始担心Tony已经起床并光着脚乱跑了。

“Steve,早上好呀。”
“Pepper老师,早上好!请问Stark在你那里睡吗?”
“Tony?没有呀,他这次没跟你睡一起吗?”Pepper脸上浮现出了疑惑,Steve这下慌乱起来。他认真的盯着Pepper老师。
“可我一早起来没看见他!”他那眼底的海洋开始翻腾起来。
“别急,Steve,我们一起去找找Tony。”Pepper蹲下身,拥住了看起来像只抛弃的金毛犬发抖的小Steve,Steve可一直是乖巧的令人心疼的小大人。

“你们在干什么?”
一道软糯的声音此刻如晨光一样扑进了Steve的心里,他深知自己绝对不会混淆。
这是Tony!
Steve轻轻挣脱开了Pepper老师,他转身跑了过去,那个此刻顶着一头卷翘的棕发,一只手揉着那半眯的棕色大眼睛的Steve最好的朋友——Tony小太阳。

果然见到了Tony才是早晨的开始。Steve来不及激动的表达自己的思念,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又狠狠伤了他的心了,当Steve抱着鞋跑过去的时候,Tony竟然叫他站住。

Tony就扑闪着他那水灵的眼睛,血丝趴在眼角,瞪视着Steve,有些宽大的红色睡衣在晨风里苍凉的蹒跚着:“Steve,你......你居然抛下我来,来找Pepper老师。我再也不要跟你睡了!”Tony一下子跑开了,哇呜的一下,就憋着哭声踉跄了几步,却并没有停下的意思。

Tony光着那脚丫!
Tony哭了!
Tony讨厌我!

Steve小傻瓜在Pepper老师的鼓励下,迅速迈开了比Tony稍长的小短腿,在这个阳光正好的早晨,开启了自己的长远的追友路了。

Steve会得到Tony的原谅吗?

至少他一定会向他最好的朋友Tony小太阳说一声早上好。

可公开的情报:

Tony小宝贝一开始翻出了床,滚在了床底下,以至于他的衣服背面并不是那么干净。

Tony的睡相不好,所以他不想与Steve睡同一条被子。

Tony小宝贝经常想去搭讪所有漂亮的女性,但他最喜欢的老师是Pepper。

Tony小宝贝虽然总是声称自己才不喜欢和Steve一起玩呢,可他每次都会在Steve与其他人玩的时候抢走对方。

Bucky的房间里最近被翻出了一个机械手臂,看起来是Tony送给他的。

机械手臂可以套在手上,就像是Tony的红色铠甲。Bucky忙着在上面画画,他希望能与Tony的铠甲一样Cool。

Loki最讨厌的事之一就是与Thor同一间房,但如果不是同一间,那么这件事也还是最讨厌的。所以还是Thor最讨厌。






评论(4)
热度(47)
© 歪头歪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