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彩虹

—背景详情上一篇“我也很绝望”
—渣ooc
雨后。
Scott深吸一口湿润清新的空气,满腹腔的舒服。
此刻,他正走出校门,几乎与他同时死的Kurt在一旁如往日,唧唧喳喳,他那已经不存在的尾巴似乎还在身后俏皮地摇晃,显露出Hank的兴奋。
Kurt总是处于一种时刻兴奋的幸福里。
或许是因为他消散了魔鬼特征后,显现出一张绝对帅气面孔,Scott得承认,在某种程度上,女孩子们可能会更喜欢活泼且同样俊秀的Kurt。
Scott一边嗯嗯啊啊,漫不经心地回应着曾经的小蓝人,一边把视线投向了比眼前更遥远的天际。
他忽然感到心上注射了大剂量的糖浆,暖烘烘而甜滋滋。

Logan牵住Laura的小手,流着同样血液,表现着类似基因的父女走在一起成了移动的太阳。牛仔皮衣墨镜,路人禁不住感叹二人的品味后,都会忍不住笑起来。
迷之幸福。
或许还因为二人今日的真亲子装,字面上意思的。Howlett先生能在童装店里找到适合他的尺码,想必是花费了一点功夫。不管过程如何,结局还是美好的。
衣服上的两束彩虹在雨后特别应景,只是,现在父女二人似乎并不愉快,Logan站在冰淇淋车前不知道在与Laura争论些什么,手舞足蹈。Laura看起来更加倔强,瞪着Logan不说话。

刚开始,Kurt对于Scott的忽然跑开感到慌张,这种状态总让他想起曾经战斗时遇到敌人的紧张。他急忙跟上去,但刚迈开几步,便又改变了注意。同时,那张自称帅到参悟人寰的脸重新充满了笑意,甚至还有些激动过头的趋势。
至少给重聚爱人一点空间他还是很有经验。

Scott递给Laura一个彩虹甜筒,Laura看上去很开心,她很快就丢弃Logan,跑到Scott身侧表示亲密。狼的直觉从来不会出错,更何况她是只小母狼。
这位大哥哥是有话语权的,在daddy面前。想到这,Laura一大口把粘在手上的七彩冰淇淋舔得干净。

Logan看上去有些不满,或许他应该好好看看他的男孩。摘掉特殊眼罩后,那双翡翠色的大眼如同深渊一样,要人掉进去。他也看见了映在瞳孔上的彩虹。

“是啊,出彩红了。”

Scott觉得这句比好久不见更有意义。他不清楚Logan是否还听出了他对于对方亲子装的嘲讽,和潜伏的羡慕。

Logan或许明白这句话就像明白酒一样。

“我想喝酒了。”
我也想你了。

Laura的红框墨镜上倒映出一束绸带,她顺着莫名其妙二人的谈话,意料之外地发现了心目中的东西。
她穿着彩虹衣,吃着彩虹冰淇淋,看着真彩虹,这很有意思。对此Laura咧开嘴若有其事地点点头,心满意足地吞下一大块彩虹。

不知道哪个中国留学生在街上摆好了音响。
结果不一会满大街都是那句

“阳光总早风雨后”。

Charles叫推车的Eric停下,他弯腰往留学生的塑料碗里放硬币,并不吝啬地赞美,询问这首歌的意思。那留学生指指天边,继续唱曲
。Eric眯缝着眼抢在Charles前头。

“是彩虹,我知道的。”鲨鱼笑。

Charles来到这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翻白眼。

Kurt:狗粮吃了个爽

彩虹:怪我喽_(:з」∠)_

  狼队
评论(4)
热度(22)
© 歪头歪脑|Powered by LOFTER